辛苦了!

智厌流:

😭😭😭终于生出来惹 不zqsg发言了直接来点实在的 北京时间8月14日20:00之前 带我这条转载(关不关注随意)到自己lofter主页 抽一位天选之子送价值198的大全套 这个活动是我自己另外搞的所以最终解释权在我这边 最后也是希望大家来pick一下利刃 吹爆除我以外的神仙脑丝们

辛夷_CHOI兄弟拥有者:

希望lof压画质不要那么厉害
凯莉中心本《利刃》终于准备完毕,在8.8与大家见面啦XDDDDD邮费是150江浙沪包,188内陆哦。预售结束会统一退款的!
二宣图感谢:禁言

原作:凹凸世界
性质:全龄向
预售时间:8.8日20:00~9.2...

@💥一个恭而🍵 呜呜呜收到本子了我暴风哭泣!太好看了!还有喜糖!!!太太们辛苦了!!!

@sunny尼桑∑ 胶带收到辣!吹爆尼桑!!!

@sunny尼桑∑ 大概一个月前收到的😂
还有一个嗝儿瑞送出去忘了拍照...
都太好看了!!!

大概3个月前收到的,现在才想起来发...
吹爆蛋花爹!!!!!!!!!

wdm好可爱啊啊啊啊

静流水落:

是可爱的凯圈小伙伴们~
手残请见谅~
产粮辛苦了!

大多数是私设ww

啊啊啊啊啊

玉枫kaete:

是雷凯。

俩人都不良真的好带感。

P2是不加滤镜的。

有糖光:

安利一下凯莉中心同人合志的B站宣传视频

AV19824539

大家都辛苦了,也希望这个本子能受欢迎w

视频是  @洛水流晶  做的,很赞,给她打电话

最后。

兄弟

凯莉本

要了解一下吗?

天呐!!!!

乙女绿:

太紧张了或成全本最丑……
那个 暗示

soulQ:

同志们凯莉中心本的预售地址出来啦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5126511457

除了以上宣传图上的太太们,我要特别鸣谢 @唐菓🍭 ,我爱你们!

雷凯!!!!

澪无 疯狂吃肉中:

“哎呀捡到个小孩!嘿嘿今天实验的材料有了……”
“干什么!放手老太婆!”
跟风……这个魔女的设定真的太好吃惹^q^
看完p2不要打我,真的肝不动了,因为最想画的其实只有第一张【躲】

 

© Vory__ | Powered by LOFTER